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09年 - 耆康會護老中心 - 壽包製作日

今天被耆康會的邀請去沙田教授壽桃包製作, 原本他們本來想邀請韋太在農曆年初七去教授一大班義工一齊製作一千個壽包去送給一些獨居長者或隱居的長者. 可惜韋太當天唔得閒,之前都推掉了,但他們又找唔到導師在當天出席教授. 
所以, 他們唯有要求韋太將絕招全部傳授給他們中心 (安老院)的廚師及其他義工, 希望他們能夠在當天將韋太的心得再去教授其他義工及嘉賓 !(聽聞嘉賓有李曾超群)

有了上次的經驗

今次我只係帶備一些簡單的工具及材料, 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完成整個過程,希望他們在人日當天能夠一切順順利利啦 !

我只係拍下幾張相片, 因為都忙於教授及幫手講解當天他們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你知啦, 製作大量的成品要安排得妥妥當當先得架 !
不過,雖然我不在場, 但我巳幫他們計算全部材料的份量及出場安排的時間....還有天氣會影響麵糰發酵等等等... 問題都講解晒啦 !

大家都好心機去包架, 個個都包得好靚呀 !


蒸好後 ....

 不過上完妝後, 每個人就取回自己一份就趕住要走, 所以韋太都來不及幫他們拍照.....
只有餘下呢個小朋友被我足住影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