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264) - 韭菜炒蝦仁


上個月天氣反常,時冷時熱,家中各人都感染疾病。踏入流感高峰期,四處都是病菌,身體抵抗力差少少都容易中招。所以,平日大家應該多注重身體,增強抵抗力,就算有病菌入浸,都容易康復。

近日喜愛閱讀有關中藥養生秘訣及如何為五臟排毒法。『五臟』就是心、肝、脾、肺、腎。大家可能經常都會聽到食那些產品或補品可以美顏、補肝補腎,只要肝排毒排得好,皮膚就會靚,面部都少色斑。上了四十歲的女士們,經常話腰骨痛,其實巳反影出大家的腎較弱所引致。
只要大家平日多留意五臟給大家的反應提示,多吃對五臟有益的食療,就可以強腰補腎。

今期韋太一連四星期會教授大家一些簡單的養生食療,平日多吃巳有保健作用。
女士們唔好以為補腎只是男人有所需,女士們若果腎虛就經常腰骨痛。
女士們都可能見過某某保健產品,產品上寫上有[滋陰補腎]功效,這巳證明女士們除左要攝取能補陰的食物,亦不能忽視補腎呀 !

記住 ! 女士肝好臉色好,腎好就無腰骨痛 !



每逢星期三韋太都會在 [經濟通] 副刊,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巳登在 經濟通

[我家私房菜 ] 內,請入去 參觀。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朋友多多支持,立即



一齊學習啦  ! 


經濟通繁體版 --> 請按呢到


 有 Facebook的朋友,快啲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內,按 [Like] 支持一下啦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