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265) - 雙花炒魚鬆


上期開始介紹一些養生食療,所謂養生,養即保養、調養、補養之意。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長之意養生是通過養精神、調飲食、練形體等各種方法去實現的,
是一種綜合性的強身益壽活動養生就是根據生命發展的規律,採取能夠保養身體,減少疾病,增進健康,延年益壽的手段,所進行的保健活動

女性比較多愁善感,情緒易波動,愛生氣,很容易造成肝氣鬱結,血行不暢,
所以,平日都要注重肝臟排毒(即疏肝),多吃對肝臟有益的食物,就能提高免疫力。

其實每個人都要補肝,因為肝臟付責將身體毒素排出,若毒素不能排出 (即不通) 就會引致多種疾病或小毛病反影出來。如眼乾、眼朦,女士們面上長滿了色斑等等。

今期教授的食療只屬一般家庭菜色,多吃能幫助肝臟排出毒素,簡單都要配搭適宜。




每逢星期三韋太都會在 [經濟通] 副刊,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巳登在 經濟通

[我家私房菜 ] 內,請入去 參觀。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朋友多多支持,立即



一齊學習啦  ! 


經濟通繁體版 --> 請按呢到


 有 Facebook的朋友,快啲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內,按 [Like] 支持一下啦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