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312) : 勁辣魚蛋


不經不覺韋太在經通網站 [我家私房菜]這專欄內分享食譜剛滿六年。

韋太能夠多年來主持這專欄,多謝各位讀者朋友及粉絲們
的支持,韋太才能夠努力去創作更加多不同類型的食譜,
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即時給予支持,
在此文章按 [LIKE] 以示支持 !

上期介紹左一款街頭懷舊 [砵仔糕],唔知大家有無感覺回到童年及後生左呢?

今期教授另一款最受歡迎的街頭小食 [勁辣魚蛋]

製作這款街頭小食,我腦海裡不停回憶著中學時期,每到放學的時侯最開心….
因為可以和2-3個女同學去掃街….即是在街頭買小食吃,魚蛋必然是又快又正的一款街頭小食。
一些車仔檔售賣的咖哩魚蛋,只覺得有咖哩味道,汁料太稀,醬汁不能掛在魚蛋上,品嚐時好像欠缺了一種吃後回味的感覺…..
我和同學在筲箕灣一路沿途行,一路沿在掃街景點不停食,最後終於陪同學行到去筲箕灣碼頭,千里迢迢由筲箕灣東大街行到碼頭,目的是要吃那檔能將咖哩醬汁掛在魚蛋上的小販檔。至今能回味無窮。
想得到街頭小販的醬汁秘方? 韋太只好憑材料的感覺去調製出醬汁,如果大家喜歡超超勁辣的醬汁,就要另外加入勁辣的辣椒乾及辣椒粉啦





每逢星期三韋太都會在 [經濟通] 副刊,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巳登在 經濟通

[我家私房菜 ] 內,請入去 參觀。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朋友多多支持,立即


Click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參觀及一齊學習啦  ! 


經濟通繁體版 --> 請按呢到


 有 Facebook的朋友,快啲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內,按 [Like] 支持一下啦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