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韋太食譜 - 電子書- Google Play 購買方法

簡易全雞宴——惹味‧靈活‧體面(附英文食譜)






請按此連結查看內容: 


 以雞作為主題食材,小變化就能煮出宴客水準的雞料理。
50道百變菜式,從傳統到新派的都有!
活用雞的不同部位,包括
雞翼、雞腿、雞柳、雞槌、雞翼尖、雞內臟、甚至整隻雞,
教你各種的滋味煮法及食材配搭,
早、午、晚三餐、派對宴客、補身都能派上用場!

實用烹調技法,不輸大廚的美味!
  不只是食譜,書中還教你常用的煮雞手法與技巧,包括斬雞刀工、浸雞及蒸雞竅門、去雪味的秘訣、拆雞翼骨及釀餡料、煮鮮甜雞湯、自製蘸雞醬汁……圖文並茂,務求色香味俱全!

省時又不失美味的入廚心得!
  再忙也能輕鬆煮!分享各種縮短準備食材及烹調時間的秘訣,快速上桌,每晚都輕鬆吃到住家飯、有湯飲!

出版:青馬文化事業出版有限公司 
Feel Company Ltd


全手工低溫做麵包



請按此連結查看內容:


關於作者

韋太 (Irene Chan) 烹飪導師及產品食譜顧問 熱愛烹飪,喜愛鑽研各式各樣中西美食。韋太曾先後獲美國個人護理製造廠香港分公司Conair Far East Ltd、挪威海產外貿局、美心集團、獅球嘜、金寶湯、家樂牌及Fissler HK Ltd等大型機構邀請撰寫食譜。 現時為《經濟日報》網站《經濟通》生活副刊主持全新自煮專欄《我家私房菜》,每星期與讀者分享煮食心得。其「韋太烹飪教室」網誌已成立近十年,網站內容包羅萬有,內容包括麵包蛋糕製作,小菜煲湯等食譜分享。


人氣曲奇蛋糕





因為市面出售的麵包食譜,大部分都是經由專業師父或大型機器製作,要使用的工具都是較為專業,而沒有考慮一般家庭如何負擔或操作。現今市面所出售的麵包,大部分加入添加劑及防腐劑,而韋太所教授的是家庭式製作方法。

本書介紹麵包理論課︰基本原料、用具、料製作、基本麵糰搓揉及家庭式發酵方法,並提供四十多款食譜,包括港式麵包、鹹麵糰、特式麵包、湯種麵包、健康麵包、方包和不用焗的麵包七大類。

關於作者

韋太,熱愛烹飪,喜愛鑽研各式各樣的中西美食。是香港高點擊率的blogger之一。
她紅的程度,甚至引來不少機構邀請她設計菜式或去教授烹飪課程,如美心集團、獅球嘜、金寶湯,Fissler HK Ltd、鴻星海鮮酒家及淘大化工等。


你煮得到的家常菜



請按此連結查看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