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芬蘭品味 - 有機玫瑰花瓣醬 - 每週食譜推介 (5) : 美顏果香骨


生炒排骨或士多啤梨骨相信大家都食得多。喜歡的原因係菜色加入甜酸醬汁,令人有開胃的感覺,飯都可以食多兩碗。
朋友建議韋太用玫瑰花瓣醬去試做中式菜色,我便即時聯想到將果醬去做甜酸醬汁,可以令果醬的香味滲透入肉內。

平日多吃玫瑰花瓣醬,更有美顏及舒的作用。玫瑰花能令人緩和情緒、紓解抑鬱,能改善內分泌失調,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之功能。

大家不妨試下啦 !




如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到以下Facebook 專頁訂購或查詢 :



FinnTaste芬蘭品味



電郵查詢:  Inquiry@fynn.fi



以下是韋太從網上SEARCH 到有關這公司產品的資料供大家參考:

«芬蘭植物» 的玫瑰花瓣醬是從芬蘭他們公司的農場種植的藿香玫瑰

(Rosa Rugosa) 花瓣釀造而成,們採用純天然有機的方式種植並從不使用任

何化學肥料或農藥,同時們的玫瑰花瓣醬均採用百分百原始原材料釀造而

成。純天然有機種植、純手工採摘、採用百分百原始原材料,精緻的處理及生

產過程從而釀製成今天芬芳濃郁、色澤鮮明通透、味道細膩玫瑰花瓣醬

玫瑰花瓣醬的主要成分玫瑰花瓣含有大量健康的黃酮類化合物的花青素,

花瓣醬也含有 25%的有機糖,為了更好的口感增加了黑加侖子和檸檬。

其它成分包括水,果膠,檸檬酸 等,在所有的成分當中並沒有添加任何其他防

腐劑。換句話說,它是一種純天然和有機產品。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