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372) : 粵式煎封三文魚扒


我家的兩位大少爺自小不愛吃魚,可能跟我一樣怕魚腥味。其實我都不是全部魚都怕腥,海魚就唔會覺得腥,只是無吃魚的習慣。

很多人喜歡吃三文魚,因為三文魚含Omega 3脂肪酸最豐富的一種Omega-3脂肪酸可以改善心臟機能並降低血壓,有助於預防中風,並減少血管中的脂肪囤積。

 大部份人喜歡生吃三文魚件或用日式汁或西式方法去煮。
今次我嘗試將三文魚作日常家常菜色,改用粵式煎封的方法煮,希望我家兩位大少爺喜歡。


今次買了一件好靚及成磅重及厚身大件的三文魚扒,大少爺試食後果然喜歡,而我品嚐後都覺得唔錯,值得推介給大家




每逢星期三韋太都會在 [經濟通] 副刊,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巳登在 經濟通

[我家私房菜 ] 內,請入去 參觀。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朋友多多支持,立即


Click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參觀及一齊學習啦  ! 


經濟通繁體版 --> 請按呢到


 有 Facebook的朋友,快啲入去 [經濟通]


韋太主持的專欄內,按 [Like] 支持一下啦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