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椰子油生酮飲食法... (變左港人減肥最效的方法)


兩個月前去書局看書,給我看到一個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減肥新方法 [生酮飲食法]。簡單來講,[生酮飲食法] 其實原意不是用來減肥,而是用來醫病人的。
後來經過多方臨床研究及科學證實後發現,只要每個人能夠減少吃下肚的醣質,並搭配椰油或椰奶,就能促進體內生成酮體能量,轉換成不易生病的[生酮體質]。

[生酮飲食法] 非常適合身體內部累積了過多脂肪的人,甚至可當作一種健康且理想的減肥方法。不過同時也會攝取較多的脂質及蛋白質。不適合罹患腎臟及肝臟、胰臟慢性疾病的人,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有糖尿病的人,也要先向主治醫生確認過身體狀況後再開始執行。

要促進酮體能量形成,只要稍微改變飲食習慣就能夠辨到。只要盡量戎掉糖及所有澱粉質。每日要攝取75% 優質脂肪。由於椰子油係屬於優質脂肪及飽和脂肪,
在飲食中加入,就不會有飢餓的感覺,唔會好似其他減肥方法,越想減肥就越心思思成日想食甜品。

[以上我都係簡單帶出,當然原文太多,我都不能逐隻字打出,請大家到圖書館借有關書籍參考才開始用這方法去當作港人減肥方法]

利申: 我在網站內介紹的椰子油係之前我在臉書問大家邊隻牌子好或邊到買最抵,臉書朋友介紹我到 iherb.com 訂購的,食開都無問題,所以大家問我都順便介紹給大家,要買請
大家入去網站內查看或選購。

若果大家在 iherb.com 內訂購貨品時填入我的介紹專屬禮券碼是 AOW9676

只要在購物車輸入禮券碼 AOW9676,新客戶即可立享5%折扣。

我係訂呢隻牌子椰子油。

Healthy Origins, 有機特級初榨椰子油,54盎司(1530克)

我訂左3大樽,夠我食3個月。



我大約在6月初開始慢慢戎掉澱粉質及糖,起初一定會很難,
所以初頭2個星期都算是低炭飲食,每餐慢慢加入椰子油(2-3湯匙),每日大約6-9湯匙** (要慢慢加入及適應),書內寫有些人會食後腹潟。

我早餐就吃烚蛋,炒蛋 (配煙肉、腸仔),沾椰子油,早餐飲無糖咖啡加入2湯匙椰子油拌勻飲。(台灣人教用攪拌機攪勻,椰子油中的油脂成份乳化後,就會形成像拿鐵或奶茶般的口味)
我怕麻煩就加入略攪就算。
(其實生酮飲食法建議不吃加工食物,但為了方便又怕麻煩,所以我選擇了加工食物腸仔,煙肉)

午餐就烚雞肉及菜,自行加入兩湯匙椰子油拌勻吃。加左椰子油就會增加飽肚感。

晚餐就將椰子油分別加入湯及烚菜內,與家人同檯吃飯,
見有豬扒,肉餅之類都會照食餸,主要唔食飯。

中午帶了些不含醣質的核桃肉,得閒當口果吃,幫助提升體內的酮體能量。

一般人都可以利用 [椰子油生酮飲食法] 在2-3個月內減掉體內脂肪20-22磅,之後就改食低炭飲食。

我雖然可能無跟到足,都可以在一個月內慢慢減掉5磅。
差不多接近用左一大樽椰子油(1530克)
還有2大樽,應該可以食到2個月。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分享,請多在網路上查看更加多及詳盡的
[生酮飲食法] 內容啦 ! 





什麼是酮體?為何需要認識它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7050819484443666.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