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499) : 香煎牛肉餅

薯仔燜雞翼大家就可能食得多,用薯仔壓成蓉,再加入洋蔥及牛肉碎,原來做出來的牛肉餅都幾好食,連我家最嘴饞的大少爺都贊好吃,真係令我意想不到。

想食好野,就要花點心思和時間。今次教授的菜色材料非常簡單,又可以提早準備放入雪櫃,薯蓉加入牛肉碎及洋蔥碎,薯蓉入口像溶化一樣,加入牛肉能提升薯餅的味道,
而且牛肉又含豐富鐵質,薯仔又含大量食物纖維,
能寬腸通便,防上便秘,洋蔥又含多種維他命及
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加強扺抗力,
所以特別適合小朋友及老人家吃。



韋太主持的 [我家私房菜] 每周三會更新食譜,
每星期與大家分享煮食心得。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已上載在經濟通網站,
韋太主持的專欄  [我家私房菜] 內。

請大家按以下連結查看。

查看食譜 --> 請按此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 朋友日後繼續支持,

請即 Click入去 [經濟通] 網站按 [LIKE] 支持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