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228 韋太烹飪教室 八週年紀念日 !

今天係 [韋太烹飪教室] 八週年紀念日。

不經不覺寫網誌都寫左成八年,回想起當初的我,對西式蛋糕或糕點全部不懂。只憑自學或參考網上飲食的討論區及慢慢去鑽研及學習才算有今天的成就。但這並不表示我好成功,我還需要不斷學習及要充實自己,所以各位粉絲們大家一齊努力呀 !

過往,韋太都會預先準備一個週年蛋糕去慶祝一番。
但因在過去一連三天韋太要進行2014年第八本個人食譜製作拍攝工作,由早忙到晚都未停過。所以,蛋糕今早起床後慢慢去製作及構思,原因係利用家中餘下的食材及有新形的蛋糕模,容量都要嘗試去計算 ….. 所以,唔好以為自創食譜係容易的事,一定要經過食譜編寫,試做,調較… 及再試做等等的工作。
當中還要家人幫忙試食,真係有些難度,韋太藉此多謝家人的幫忙做韋太的食物出品的品評家。

2014年韋太將會出品兩本個人食譜,剛完成的第八本個人食譜正好為韋太的八週年紀念日送出一份最特別的禮物。而另一本第九本個人食譜,要待編輯完成這本食譜的後期工作,才有時間韋太商討內容,到時韋太又要忙著做編寫及試菜。

韋太私人教授課程,在過往至今都受到各粉絲們的支持,韋太才有動力去維持及有機會讓粉絲或讀者們親自跟韋太近距離學習,韋太在此多謝各位粉絲、朋友、讀者及海外朋友長期支持,希望大家在往後的日子能夠繼續支持韋太 !

多謝各位 !

韋太
2月28日- 2014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