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2014 年 -日本樂天市場 (Rakuten Market) - 網購日本新鮮海產美食 !

昨天係母親節,昨日中午才到由
[日本樂天市場] 直接空運來港的 
[急凍多羅波蟹]

韋太在此要多謝公關公司的悉心安排,送上這份窩心的母親節及生日禮物。
韋太才有機會能夠品嚐新鮮空運來港的
[多羅波蟹]

[日本樂天市場] 網站,搜羅各式各樣的日本美食及其他產品,而海鮮類的產品,據冼先生透露是直接由魚市場即時清洗處理、急凍及包裝,利用最高端的冷凍技術,把原有的水產味道封存,確保海產類能夠保存原有的鮮味,包裝後即時安排空運來港,保證大家能夠品嚐到海產的原有鮮味。
而大家在各日式超市買到的日本海產,一般都是要在日本經過多重的運送、分銷及安排才送來香港,嘗鮮期巳大減,食材的原有鮮味大打拆扣。
香港人一向好識食,而且對食的要求很高,能夠有機會訂到新鮮海產,比多少少都會訂,唔會錯過機會。
咁新鮮的蟹腳,韋太當然第一時間解凍及品嚐。我雖然唔識日文,但在樂天網站內都有好清楚產品的資料及如何品嗜及食法都圖謀並茂展示出來。(大家可以將網站翻譯成中文便可清楚見到),當然,送貨來的貨品內都有中文食譜及要留意的事項單張給大家。
蟹腳肉食入口啖啖肉及鮮甜美味,平時去食 Buffet 見到有長腳蟹都一定食幾隻,但味道當然不及這批直接送到的長腳蟹鮮甜啦 ! 
由於韋老爺唔喜歡食冷凍或生冷食品,韋太留起幾條蟹柳,用佢來創作另一特色宴客菜,讓老爺一起品嚐日式食品的另一風味 ! 
詳細食譜,請入去查看:百花釀長腳蟹-web
日文版 : 
http://item.rakuten.co.jp/onomichi/hk20-01030/?scid=we_ich_xb_cp1955-03
中文版 :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cid=we_ich_xb_cp1955-03

item.rakuten.co.jp
global.rakuten.com
 詳情請按  -->  海鮮 (Live Seafood)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event/food/gourmet/product/live.html?scid=we_ich_xb_cp1955-03
  

好消息 :
由5月13日 – 5月17日期間在 [日本樂天市場] 網站訂購海產類及肉類,空運費全免,還可以速遞送到府上。
詳細食譜,請入去查看:


百花釀長腳蟹

材料-Web
材料: 
日本急凍鱈場蟹蟹腳      6 條
蝦仁                        300克
日式麵包糠                 適量

蝦仁調味 : 
海鹽    1/4 茶匙
雞粉    1/4 茶匙
生粉    1茶匙
胡椒粉  少許
麻油    少許 (打起蝦膠後下)photo-step-1
 photo-step-2
 做法: 
1.蝦仁抹乾拍爛及加入調味料大力攪至起膠。
2.將蟹腳的殼去掉2/3成蟹柳,餘下部份連殼。
3.先用廚紙將蟹柳表面水份抹乾,然後沾上少許生粉,然後包上適量的蝦膠,及沾上適量麵包糠。
4.燒熱鑊落2-3湯匙油,將蟹腳加入,用中慢火將四面煎至金黃色即成。

 韋太小貼士:
鱈場蟹蟹腳肉質肥厚及鮮甜,加上蝦膠彈牙可口,用煎的方法去做,可以將蟹肉原有鮮甜的味道及水份保留,若果用炸的方法,蟹肉的水份有機會被抽乾。食用方法-說明-Web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