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我家私房菜 (482) : 鹽酥雞


睇韓劇見到韓國人很喜歡吃炸雞及配啤酒,是否韓國人喜歡吃炸物、燒烤類食品呢? 他們不怕這樣吃不熱氣上火嗎? 飲啤酒是否可以降火嗎? 中國人熱氣就會飲[涼茶],外國人就會飲 [啤酒]清熱氣,那麼,配搭啤酒就有助清熱,吃炸雞都唔怕熱氣啦 !

香港人想吃炸雞,都會到專賣炸雞的快餐店吃。一般家常菜式,相信會較少去做炸雞,因為怕麻煩或浪費太多油。我家有時都會煮一些要炸的菜式,: 生炒排骨,粟米斑塊、炸雞小搥等等這些菜式都要預先將食材炸好,再配搭醬汁兜勻,便是一道美味的菜式。

今期教授大家做的炸雞,只要在雜貨店買一包番薯粉,炸出來的雞件,會較用粟粉或麵粉炸出來更鬆脆。再撒上適量椒鹽,便是一道美味的鹽酥雞。

大家不妨試下啦




韋太主持的 [我家私房菜] 每周三會更新食譜,
每星期與大家分享煮食心得。

詳細製作過程及食譜已上載在經濟通網站,
韋太主持的專欄  [我家私房菜] 內。

請大家按以下連結查看。

查看食譜 --> 請按此


韋太希望各位 Fans 及 朋友日後繼續支持,

請即 Click入去 [經濟通] 網站按 [LIKE] 支持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