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228 韋太烹飪教室14週年紀念日 !

今天228日,就是   [韋太烹飪教室] 成立14週年的紀日。

查看紀錄,原來上年13週年時都無出到 Post .... 

今年是第14年,回想14年前在 Sinablog 開始寫 Blog,
由不懂烹飪到出書,其間經歷好似在發夢中... 

雖然話寫左14年 Blog,其實多年前開始都無乜人用寫 Blog去吸引讀者,因為時代進步,大家每天只會在 Facebook  或 Youtube上看食譜及視頻,所以辛苦建立14年的 Sinablog 都會在2020年2月29日網站關閂,以往的網上食譜及資料都會完全被珊掉,多年來過千萬的流覽數字都會一同被珊掉..... 真感覺可惜 ! 

好彩多年前韋太都有開立另外兩個網站,將有關韋太的
食譜都上戴到其他網站,大家仍然可以在網上找到韋太
食譜的足跡。

14年的時間話長唔長,話短唔短,隨著科技進步,
不懂電腦或手機拍片的人,都會慢慢被時代淘汰 .... 
我雖不太懂電腦,但希望能夠用自己有限的知識,
繼續經營網誌編寫。

韋太仍然保持每星期三,在經濟通專欄 [我家私房菜]
撰寫食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我的學習態度係 [學無止境],有機會仍然不停去學習,
學到的知識一定與大家分享 ! 

韋太自2009年出食譜書至今,已出了14本個人食譜。
今年慶幸仍有機會出版第15本個人食譜。

每年新書多數會在3-5月前拍攝,今年新書好彩在上年
年尾前已完成拍攝。否則,在疫情影響下都較難安排。

原定新書會在3月出版,由於在農曆新年開始,
香港正受疫情影響,新書唯有推遲數月才出版,
待香港抗疫情況改善,新書隨時出版。

請大家每日留意韋太在Facebook 分享的信息 !

韋太在此多謝各位朋友、同學及粉絲們的支持,
我會持續進修,將我所學到的知識與大家分享 !


[韋太烹飪教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請大家入去Facebook 專頁 按 [Like]支持韋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